公職王電子報
2011. 10月26日【公職王電子報第131期】 facebook plurk
高普考國家考試 102年增設宜蘭考場移民署美女 簡玉屏
公職王電子報本期導覽
【哈燒話題】

考普考取學員好厲害特輯

【深入報導】

拒當加班肝鐵人

公部門工作報導

新諾亞方舟—北投圖書館

【時事焦點】

釋字第690號解釋

生活小品

由吃薯條方式測人際交往能力

店花店草搜查線

新營志光店花-王雅芬

歷屆考古題免費下載
免費資料索取
加入公職王FB粉絲團
訂閱或閱讀更多期電子報
【生活小品】
由吃薯條方式測你人際交往能力

好的人際交往能力可幫助我們在人生道路更為順暢,你知道你的人際交往能力如何嗎?快透過以下測驗題目來估算一下吧!

題目:你更習慣於以下四種吃薯條的方式中的哪一種?

A.不吃醬,乾吃薯條。
B.將番茄醬包撕開,把薯條放入醬包中蘸醬吃。
C.將番茄醬包開小口,把醬一點點擠到薯條上吃。
D.打開番茄醬包,將醬擠於容器上,再用薯條蘸著吃。

測驗結果:
A:你的智商很高且天賦異凜,基本不用費多大力氣就能游弋於人際交往中,不過,過於懶惰的你不能在人際圈中更進一步。

B:你穩重成熟、循規蹈矩、平易近人,但唯一缺的就是與人相處的那份親和力,這對你的人際交往很不利。

C:你屬於典型的胸無城府之人,特別容易被別人玩弄於鼓掌之間,而且容易陷入痛苦中難以自拔。

D:你是個性格豪放、不拘小節之人,而且對於上司交予的重任,總能竭盡全力,較為出色地完成,這一點在複雜的人際圈中難能可貴。

源出處:保庇娃BLOG

公職王公職王網路書局志光系列學儒系列保成法政志聖研究所數位學院超級函授金榜函授志光出版社保成出版社種子捐書
Copyright c 志光教育科技集團 All Rights Reserved.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勿任意轉載,違者依法必究